深圳新闻网

南山

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2021-06-18 20:01 来源:南山人大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下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荣率队先后前往南头街道、招商街道,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问候和关爱,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南山街道

在关口路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邓志荣首先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感谢之情。他表示,当下天气炎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熬绿豆水消热消暑。他还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招商街道

随后,一行人来到蛇口海关大院医学隔离点,向街道、社区、社康中心、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问好,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辛勤劳动,并送上慰问品。邓志荣对隔离点细致严谨、高规范的工作流程给予肯定,并强调,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一线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心,确保排查、管控、隔离到位,落细落实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慰问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厚爱,一定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顺利开展,向全区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蛇口消息报、南山人大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街道人大 | 南头:青年集体宣誓,寻迹南头古城

街道人大 | 西丽:“小厕所大民生”,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公园公厕建设工作

520告白日,表白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