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今天,“温暖宝安”爱心公益服务队成立啦!

2021-06-18 19:34 来源:宝安妇联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宝安区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在各位初始队员的共同筹备下,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以下简称福利会)于2021年5月发起成立了“温暖宝安”爱心公益服务队(以下简称服务队),组织社会各界热爱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开展各类家庭友好社会公益活动,为宝安区需要帮助的困境妇女、儿童、家庭提供公益服务。

6月18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授旗仪式——

“温暖宝安”爱心公益服务队授旗仪式

在线上开展

共同庆贺服务队的起步!

根据服务队管理办法,经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常务理事会决议通过,设立队长1名,由陈锦花担任,任期3年,负责主持服务队日常工作;同时根据病患儿童类、残障儿童类、女性创业帮扶类、亲子教育类四个类别服务各设立1名副队长,任期3年,协助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队长与副队长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一起来认识下各位小伙伴吧!

队长

陈锦花

2000年10月加入志愿者队伍,大家都称她为“花姐姐”。长期从事公益服务,有大运会志愿者服务、义工联组建经验、病患儿童服务等弱势群体服务20多年志愿者经历。先后被授予市五星级义工、广东省志愿服务金奖、广东省五星志愿者、深圳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南粤慈善奖、全国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副队长

章蛮

病患儿童服务领域

1995年加入宝安义工联,是宝安区最早的义工之一。这些年来,一直在参与宝安区地贫儿童的救助工作,看到孩子们能恢复健康,能够正常生活,学习,我们真心高兴。我很愿意尽我的一份绵薄之力,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者,再为他们做些事,我很高兴。

副队长

利成

残障儿童服务领域

目前现已从事社工行业年限3年,对社区青少年领域、志愿者领域事项以及公益项目管理、运营有相关经验,同时本人也是一名深圳义工,能够加入“温暖宝安”爱心公益服务队是我的荣幸,愿后续能与诸君以梦为马,不负青春,用热血与热心践行公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副队长

李颖

亲子教育服务领域

目前是一名在社区从事一线服务的社工,两个孩子的妈妈。10年公益服务历程,5年妇儿家庭项目管理及一线实务经验,热心公益,热爱妇女儿童事业,自学家庭教育相关课程,希望在“温暖宝安”爱心公益服务队能将所学、所获分享给更多家长,助力宝安的孩子有一个温暖的童年。

副队长

罗春莲

女性创业帮扶服务领域

4年“益”龄,热心公益服务,曾是一名社区一线社工,从事社区妇女儿童领域服务,宝安义工,目前自营并专注妇女就业困难帮扶社会服务;公益是点燃我生命之火的燃油,希望通过服务队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向各位学习,一起为妇儿服务公益添砖加瓦。

相信有社会各界

热心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人士的广泛参与

有各位队员伙伴的共同努力

服务队将逐渐发展壮大!

如果你也对妇儿公益有兴趣

欢迎扫码加入服务队~

学党史 悟思想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公众号ID

baoanfulian

来源丨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