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大鹏

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党建展!

2021-06-18 19:21 来源:大鹏政务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建活力,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6日,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党史党建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来到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党史党建馆,展馆包括中共党史党建馆、大鹏党史党建馆、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3部分,运用幻影成像、互动数字沙盘、智能机器人讲解等技术,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一段段充满血和泪的故事,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努力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了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双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学百年党史,继先烈壮志。此次参观教育活动有利于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提高党史学习自觉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END

内容来源:大鹏政务服务

转载请注明信息来源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