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宝安

外防输入,机场专班筑牢“空中大门”防线!

2021-03-05 12:50 来源:滨海宝安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倡导树立“优者奖”的鲜明导向,加强深圳公务员文化建设,深圳市委组织部推出“我是深圳公务员”第二季先进典型有声故事,由深圳公务员用真情实感细说他们的日常和体悟,刻画公务员作为“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感人事迹和不懈追求,诠释新时代人民公仆本色,彰显深圳公务员动人风采。

本期讲述的是深圳机场口岸宝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故事。他们坚持团结协作、严格管理、人文关怀,贴心为旅客服务,彰显了深圳城市文明典范和国际化城市形象,受到旅客高度赞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他们不惧艰险、众志成城,筑牢了我市“空中大门”防线。欢迎大家扫码收听他们的音频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宝安在行动

往期推荐

01

爱宝安 | 在宝安,我们一起走花路!

02

一图读懂|宝安区六届六次党代会报告

03

奔涌吧,乘风破浪的宝安人!

来源:深圳晚报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