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光明

光明街道成功创建首批“深圳市学习型街道”

2021-03-04 23:01 来源:深圳光明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点击关注我们哦

光明街道

成功创建首批

“深圳市学习型街道”

2021年3月1日,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名单,光明区光明街道办正式被授予“深圳市学习型街道”(第一批)称号,这是春节刚过,深圳市给光明区送来的一份厚礼!

在光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的推动下,为了创建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光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制订三年创建规划,加大教育投入,把党建、文明城市创建、学习型街道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使创建工作有序、稳步、高效推进。

三年来,光明街道坚持以评促建为指导,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掀起了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光明街道大力推进社区教育活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建立了街道与社区点对点、线对线网络指导服务机制,老年教育网络服务机制,资源开放人人共享机制。打造了红小二、老年大学、生态公园、义工联等特色项目,创新推动,亮点纷呈,得到了专家组一致好评,获得高分通过。

光明街道成功创建“深圳市学习型街道”(第一批),对促进市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综合素质,促进社区和谐,推动城市文明创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也为光明区其他街道创建深圳市学习型街道做出了表率。

来源:光明区教育局

通讯员:张志军、潘宇梅

往期推荐

☞ 遇见“追光少年” | 做一名雷锋小粉丝

☞ 发病急!死亡率高!毒蘑菇6分钟可以把人“放倒”

☞ 这些学校的课后服务课程被家长们点赞!

☞ 光明区教育局2021年3月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公告

☞ 光明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质性调研工作部署会

☞ 这个假期你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是什么?

欢迎关注光明教育

正风提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