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全体党员,戳这get“每月一论”3月讨论主题!

2021-03-04 21:01 来源:坪山先锋

人工智能朗读:

花香渐浓,草长莺飞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

“每月一论”依旧活力继续!

赶紧往下get

3月份讨论主题!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请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

联系工作生活实际

就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进行深入讨论

制定党组织活动计划

为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打牢思想基础

End

内容来源:坪山区委组织部

编辑整理:坪山先锋

运营服务:晶报社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