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坪山

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召开联席会议

2021-03-04 19:13 来源:坪山人大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林杰三主持召开坪山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和城建环资工委联席会议,两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两委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区人大换届之年,两委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抓好各项落实,助力全区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科学谋划年度工作计划。认真研究、吸收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细化、完善年度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聚焦重点下功夫、督落实。紧盯区财政体制改革、预算管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绩效管理、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工作,加强工作联动,增强监督效能,督促相关部门狠抓落实关系坪山改革发展稳定最重要、最迫切的工作任务。三是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保障委员代表依法履职,创新运用听取报告、视察调研、执法检查、跟踪监督等手段,不断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质量。

内容来源:坪山人大

整理编辑:坪山人大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深圳市坪山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

●总投资71.1亿元!坪山区2021年20项重点民生项目由人大代表票决产生

●深圳市坪山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区“两院”工作报告

●坪山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幕 区长李勇作政府工作报告

坪山人大,民意的倾听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