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策宣讲“面对面” 助企发展“零距离”

政策宣讲“面对面” 助企发展“零距离”

分享

今年3月至4月,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筑梦前海 益企向未来”2023年前海办公用房补贴政策宣讲会,为前海在地企业带来办公用房补贴政策、申报指南、申报平台等介绍解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今年3月至4月,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筑梦前海 益企向未来”2023年前海办公用房补贴政策宣讲会,为前海在地企业带来办公用房补贴政策、申报指南、申报平台等介绍解读,“心贴心”助力企业吃透用好惠企政策,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5场前海办公用房补贴政策宣讲会,共吸引近两百家区内企业踊跃参加,宣讲内容干货满满,企业反响热烈。”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为进一步释放政策利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作出的相关举措。

据悉,前海办公用房政策宣讲活动已陆续在前海嘉里中心、恒裕前海金融中心、前海华润金融中心等5个楼宇集中开讲,每周都有“面对面”的政策专场宣讲,为企业“吃透”政策条款、熟悉申报材料、掌握使用平台提供周到细致的精准服务。

华润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冯俊铭说:“我觉得这次前海政策宣讲会,从政策内容、适用情况、申报流程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我们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具体流程。”

“如果能够面对面线下交流的话,我们可以针对比较模糊的部分做个清晰的解答,甚至在这个申报的渠道、材料的准备,其实会提高很多的效率,我们企业会有一定的方向,知道怎么去准备这个申报,因为每个申报的政策跟它的条件是不一样的,那我们会知道说经过宣讲会,它会有顺序性,什么样的政策是适合初创的(企业),有这些的一个宣导之后,企业会比较有方向怎么去执行,也会加速我们更快上轨道。”禹创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谢玉轩表示。

宣讲会上,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解答,互动交流内容由浅入深,促进了惠企政策的准确落地,也拓宽了与企业之间的沟通途径,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企业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外联总监王超表示,帮助租户吃透这个政策,全面了解这个政策的所有的疑虑点,方便他们在后面去申请和办理这个政策相关的一些手续的时候,能够更高效快捷地去完成这个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