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养老”在不确定的市场里做确定的事
2023-05-17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学养老”在不确定的市场里做确定的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7日讯(记者 朱琳)为全面落实国家有关推进个人养老金先行实施部署与要求,推动《广东省个人养老金制度先行实施政策宣讲与推动“百千万”行动工作方案》,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制定了一系列举措,在辖内各机构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培养专业讲师,同时,通过举办政策宣讲、电台宣讲、志愿服务、走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打造服务宣传阵地等活动,让市民更了解个人养老金政策。

近日,浙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广电FM106.2交通频率成功开展了一期“个人养老金政策宣传”活动。以电台同步网络的“媒介融合”新形式,借力媒体渠道,做好优质内容生产、活动策划和宣传普及,拉近浙商银行与深圳市民的距离。

活动现场,浙商银行资深金融理财师从科学养老的话题开讲,深入浅出地向市民普及个人养老金政策,并详细解读了什么是个人养老金、如何办理个人养老金、为什么要办理个人养老金以及如何从个人养老金业务里选择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等多项内容。同时,也解答了市民普遍关心的一些个人养老金缴费和领取等问题,让市民更了解个人养老金的运行机制,从而全面提升政策知晓率,切实让市民享受到政策红利和高效便捷的服务。

未来,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推出个人养老金政策业务,以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普及个人养老金业务的相关知识,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为深圳市民带来“浙”里的最专业、最新的金融知识。(以上图片由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