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服务无小事,灵活服务换真心
2023-03-27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服务无小事,灵活服务换真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7日讯 客户为本,服务至上。近日,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收到了一件特殊的工单,客户马女士(化名)特意致电95533对建行提供的热情、专业、细致的服务予以肯定,对网点营运主管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还要从网点收到的一条特殊来电说起。此前,客户马女士致电咨询其一笔境外汇款入账事宜,起初因缺少汇款相关材料信息,马女士在当时并未得到令其满意的答复。

深入沟通后,该行网点营运主管了解到马女士正焦急地等待着这笔给母亲治病的“救命钱”,并第一时间向马女士回电。同时,得知马女士要时刻看护老人,且居住在光明区,离该网点较远,不方便亲自来到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营运主管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积极为客户寻求解决方案,灵活应变,向马女士询问相关辅助证明材料后,迅速安排同事上门见证、填写相关材料,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这一笔特殊的“远程”业务。

客户马女士向深圳建行南山大道支行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建行深圳南山大道支行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诚意与用心,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使命与担当,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银行人的光荣使命。

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建行作为国有大行,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是不变的使命和担当。好的服务不仅有态度,有速度,更有深度,有温度;这种温度,真诚而暖心。南山大道支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坚持从细节抓起,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编辑: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