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睡得好吗?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邀您共赴“云氲”智慧优眠之旅
2023-03-24 15: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今天你睡得好吗?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邀您共赴“云氲”智慧优眠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 廖星宇睡眠是人类最基本的生理需求之一,人的一生中有大约1/3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健康也是三大健康标准之一。近年来,由于社会发展和生活节奏加快,睡眠质量普遍不佳,影响人们身心健康,如何科学地管理睡眠,如何拥有健康的睡眠呢?

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之际,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推出“太平美好睡眠计划”,邀请广大客户共赴太平“云氲”智慧优眠之旅。活动现场由睡眠专家和心理疗愈师现场传授睡好秘笈,唤醒心灵觉醒,深度体验睡眠黑科技。对于难以入睡或容易清醒的人,通过“助眠音频+速眠系统+睡眠”个案管理师探索睡眠奥秘,体验数字化睡眠与身体对话,消除疲劳,优化睡眠质量。通过这一活动,希望让更多人掌握科学的睡眠管理方法,有效休息,提升生活质量。

未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坚持客户至上,继续精心打磨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健康管理服务。

[编辑:胡津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