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新岸线支行:绿色通道,暖心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3-03-16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新岸线支行:绿色通道,暖心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6日讯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新岸线支行(以下简称“新岸线支行”)接到一通求助电话,客户李先生(化名)称其太太银行卡密码渠道锁定,寻求解决方法。在得知客户密码重置需本人携带证件来网点办理后,李先生陷入了为难。

经过询问,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李先生的太太不久前因脑出血刚做完开颅手术,目前,仍处于手术的康复阶段,无法远行。近期因保险续费及康复治疗费等问题,需要用到此账户里的资金。

了解基本情况以后,新岸线支行决定为李先生开辟绿色通道,在保证业务合规的前提下,安排网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及时帮助李先生解决燃眉之急。

临走之际,先生老两口对新岸线支行的暖心服务与办事效率表示高度的赞扬,并亲手写上一封表扬信,对新岸线支行的两位工作人员致谢。

阳春三月,温情就在你我身边,为客户服务,解决问题,新岸线支行一直在行动。未来,新岸线支行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多暖心、便民的服务。

[编辑:李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