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通关,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欢迎您!
2023-01-10 1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喜迎通关,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欢迎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亚梅)自2023年1月8日起,深港两岸恢复通关。具有百年深厚历史底蕴的交通银行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湾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作为交行在“双区”的分支机构,将借助交银集团国际化、综合化、全牌照财富管理优势,携手交银香港、交银澳门,为三地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目前共设置60家综合网点提供跨境业务服务,设置服务专区,无需预约即可及时实现外币兑换、账户开立、跨境资金汇划以及理财投资等便利。

以上为交通银行深圳分行60家提供跨境业务服务综合网点

此外,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为香港客户量身定制特色体验活动以及交通出行权益,通过网点客户经理预约申请“锦绣鹏程”主题活动名额,深度体验特区文化风情。成为达标品牌客户可尊享深圳北高铁贵宾厅、全国机场贵宾厅、海外礼宾车接送等商务礼遇,畅享出行便利。

作为感恩回馈,特别推出系列品牌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交通银行在手机银行APP上线“兔年交好运”主题活动,客户进入手机银行活动页面报名成功后,即可参与财富提升日日赢、体验点评赢大奖等子活动,福利涵盖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科沃斯T10等丰厚大礼。针对全量客户持续推出立体化优质权益,包括领取2-18元支付贴金券、抽最高88元支付贴金券,全国百果园、良品铺子门店消费享满20减10元优惠等,微信支付绑定交行卡享满100减50、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涵盖深圳全市十三大商圈,畅享美食、购物新体验。

针对大湾区客户推出白金信用卡专属服务。香港客户可携本人身份证件前往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任一网点咨询办理。办卡后消费达标可享首年免1000元年费,权益包含6次酒后代驾,12次机场贵宾厅,最高5000元航班延误险,以及千万旅行保险等专属权益。同时,可参与每周最红星期五加油、外卖5折红包,美食餐饮5折优惠。深圳热门商圈餐饮微信支付满100减50,百货零售满1000减200及满500减100优惠(活动截至3月31日)。

针对当前市场上产品数量繁多、客户选品困难和时间成本高的痛点,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基于交行持续打造的“沃德优选”财富管理品牌,通过“六道工序、十三个维度”的量化评价模型,综合考虑管理人优势、客户需求、市场特性等,在全市场海量产品中,优选历史业绩良好、长期表现稳健的投资产品,借助“跨境理财通”服务通道为大湾区居民的跨境资产配置提供优选财富管理体验。提供定制专属大湾区理财产品服务,多期限可供选择,兼顾收益和保障,比如大额存单产品,支持可转让功能,三年期利率可达3.3%;同时支持对接养老金社区及保险金信托等。

出行资讯

(一)核酸检测

从香港入境内地的人士须凭出行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

酸检测阴性结果入境,并将检测结果填写在海关健康申明卡。香港各区超过80个社区检测中心、检测站均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同时获特区政府认可的私家医院、私营化验所等医疗检测机构也可提供自费核酸检测服务,供过关使用。

(二)出境预约

指定口岸出境香港到内地预约安排登记路径(https://www.quotabooking.gov.hk/cbt_depart_form/index_hk_tc.jsp)。深港通关重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完善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人员,为粤港澳大湾区居民提供全面、优质、便捷、高效的跨境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大湾区居民的财富管理需求,助力宜居宜业宜游的大湾区优质生活圈建设。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