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传递 浦发人走进福田区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2-05-21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爱心在传递 浦发人走进福田区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1日讯(通讯员 许晓燕)烈日炎炎挡不住爱心的脚步。5月20号下午,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党支部前往福田区养老院,为养老院员工和老人们送上爱心礼包,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

image.png

当天下午,福田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前往福田区养老院进行公益慰问,同时为老年人群普及宣教基础的金融知识,生动讲解数个金融诈骗案例,剖析诈骗伎俩,让老年人群提升金融素养,共度幸福晚年。据介绍,因深圳疫情的影响,养老院很长时间没有公益活动,浦发银行工作人员的到来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待疫情过后,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再次走进福田区养老院,为老人们组织更多有声有色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其幸福感。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公益慰问与金融宣教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更加注重保护老年群体,多多献出一份爱心。“浦悦爱心”作为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的公益爱心品牌,一直激励着支行全体员工将践行社会责任融入日常工作。“未来,我们会继续将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主要工作继续推进下去,走进社区、走到老年人身边,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