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再升级 携手同行再出发 浦发银行深圳观澜支行焕新开业
2022-05-18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创新服务再升级 携手同行再出发 浦发银行深圳观澜支行焕新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涵冰)5月18日,经过装修升级、焕然一新的浦发银行深圳观澜支行,正式以崭新的营业环境、便捷的硬件设备与智能的服务体验迎接广大客户与市民。

image.png

观澜支行坐落于龙华区大和路中航格澜阳光花园13栋1楼,周边交通通达,设施配备齐全。多年来,浦发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区位优势,长期深耕观澜经济业务,资金实力持续增强,业务范围逐步拓宽,金融服务不断升级。

此次升级改造后,观澜支行整体格局焕然一新。支行根据服务动线重新划分功能分区,将支付结算服务、理财业务及信贷服务等进行合理分流,并将等候区、茶点区、贵宾中心等功能区融入整个功能分区中,在充分满足用户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体现人文关怀。

image.png

功能分区也与数字化应用相匹配,支行进一步强化了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应用,优化了服务流程,保障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满足了当下数字化、自动化的便捷金融需求。此次升级的还有便民服务,支行硬件设施与软装着重关注人文关怀,敞亮的营业大厅,齐全的服务设施,贴心的金融服务,处处彰显着浦发银行的特色。

image.png

image.png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观澜支行积极履行金融国企社会责任。在抗疫阻击战期间,支行工作人员主动请缨驰援社区防控一线,积极关心问候企业客户与个人客户,主动支援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资金流转问题,支行第一时间向困难企业介绍惠企政策,引金融活水为企业排忧解难。重装开业期间,观澜支行精心筹划了转发积赞、到店有礼、开卡有礼、达标有礼等一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以此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帮助。

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浦发银行深圳观澜支行将继续发挥观澜CBD区位优势,持续做好区域社区居民与企业客户金融服务,以新形象、新思维、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以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