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守护那道光》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2022-05-10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鼎和《守护那道光》荣获“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涵玥 王俊哲)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鼎和保险公司宣传片《守护那道光》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宣传片”奖项。

该宣传片聚焦“电”的全生命周期,以电的产生、传输和运用为脉络,穿梭于水电站、风电站、电力组网、配电房、充电站等多个场景,以“光”代表鼎和用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提供的温暖和希望,是鼎和首次在宣传片领域的一次新尝试。该片获新华社、人民视频、央视频、中国银行保险报等多媒体渠道传播,阅读量达600万人次。

“2022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对银行、保险、信托等企业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进行综合评选,是目前金融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奖项,已连续举办六届。2022年,组委会面向金融行业征集了500余个传播案例,旨在评选出金融企业在品牌形象塑造和传播上的突出案例。此次获奖,彰显了鼎和品牌形象的社会认可度。

近年来,鼎和深耕品牌文化建设,搭建“两微两网一视”媒体宣传矩阵,持续优化传播内容;策划摄制宣传片《鼎》、《守护那道光》《走进鼎和》《鼎和风险云》等;举办各类公益助学、帮老扶幼活动,打造“蓝公益∙鼎青藤”公益品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未来,鼎和将坚持品牌与战略发展、与企业文化双统筹、双推进,提升品牌策划的引领性,提升品牌塑造的实效性,增强品牌传播的立体性,进一步擦亮企业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