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
2022-05-09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服务再升级!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青春五月,万物新生。5月9日上午,位于福田区百花二路的民生银行深圳上步支行隆重举行迁址开业庆典,深圳分行行长助理邓一帆出席庆典。 

image.png

开业仪式上,邓一帆表示,上步支行是民生银行在深圳特区开立的第3家支行,已走过24周年的非凡旅程。此次乔迁新址、焕新起航,旨在通过网点和服务的全面升级,为福田居民提供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建设更加繁荣、更加宜居的首善福田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实现自身的新突破、再腾飞。

上步支行行长李婕发表感谢词,表示支行将以此次乔迁新址为转型发展的新起点,继续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做社区居民和企业的好邻居、好伙伴。

客户代表尚荣医疗致辞表示,与民生银行上步支行合作多年,分支行一直保有极强的创新服务能力和行动效率,相信经过此次迁址升级,上步支行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地服务更多客户,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