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如何稳资产 深圳太保寿险资产配置课开讲
2022-05-07 15: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形势下如何稳资产 深圳太保寿险资产配置课开讲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当前,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在新形势下如何配置资产,实现资产的稳定增长成为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关心的话题。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以“资产配置新逻辑”为主题,在深业上城文华东方酒店举办主题私享会。

image.png

会上,北美准精算师、公众号“精算视觉”主理人Alex以“新经济形势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为主题进行分享,从宏观经济大环境入手,解读经济下行周期中各类金融资产“新特征”,并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的资产配置逻辑。他指出配置过程中不能把“收益高低”当做评判投资好坏的唯一标准,在新时期要以“稳”字当头,并由此介绍保险作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工具在资产配置中抵御风险、提供稳定保障的基石作用。

保险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风险防御能力,做到“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把消费者教育宣传融入到各工作环节和服务触点,面向不同消费群体开展教育宣传,提高消费者全面风险和保险意识,增强全社会抵御风险的能力,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