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湾区合伙人 深圳太保寿险探索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2-05-07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寻找湾区合伙人 深圳太保寿险探索高质量发展道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粤港澳大湾区是一片实现梦想的热土,在这里,创新浪潮奔腾涌动,创业激情灿若朝阳。为抢抓湾区发展机遇,搭建人才优质创业平台,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推出“湾区合伙人”招募计划,并于近日在深圳市柏悦酒店举办“寻找湾区合伙人”人才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以推介路演的形式开展,由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寿险精英分享自身从业经验,他们以热忱的态度向湾区优秀人才讲述了选择保险行业的初衷,并以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他们是如何抢抓湾区发展机遇及公司搭建的服务平台,为湾区市民提供“保险+健康+养老”服务。湾区优秀人员也与寿险精英们一对一交流,进一步了解“湾区合伙人”项目运作方式和中国太保湾区战略布局情况。

“筑就凤凰台,引得凤凰来”。一直以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坚持为有志于从事寿险行业的优秀人才搭建发展平台,与广大优秀人才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共赴“芯”模式下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据悉,“湾区合伙人”是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全新升级人才引进计划,旨在为湾区人才搭建“三化五最”创业平台支撑体系,打造“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长航发展路径。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