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努力构建跨行业党建创新生态
2022-05-07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努力构建跨行业党建创新生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永喜、副行长宋纲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明杰一行,双方就信息化服务、智慧城市、智慧金融、党建工作及进一步合作前景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开展党建和创交流活动。

image.png

郭明杰首先介绍了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突出战略引领、注重价值创造、加大创新投入,打造5G先发优势,与金融企业搭建金融信息服务高速公路,在机房、专线服务、无线组网、大数据服务器、资产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多项生态合作。未来将最大限度促进与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深度合作,着力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达到合作共赢。

结合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的业务优势和分行科技金融特点,宋纲就基础网络、智慧银行、大数据应用、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现状及未来走向交换了看法,并指出“党建和创”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一项重要举措。

image.png

随后,何永喜从规范落实党建制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党建联建活动、党建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深圳分行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签署了“党建和创”共建协议,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达成合作意向。

image.png

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活动为崭新起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集中各自党建工作的优势力量,推进金融领域与信息通信深度融合、构建跨行业党建创新生态,以更有力、更精准、更务实的举措服务民生,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