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范诈骗风险”社区宣传活动
2022-05-05 22: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安全意识,防范诈骗风险”社区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为普及金融知识,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发挥党员同志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员进社区,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社区宣讲服务工作。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高质量金融服务,共筑红色金融防线。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党员干部在社区微信群内组织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线上交流中,通过金融宣传漫画、江苏银行知识问答、近期金融市场变化讲解等形式,与金融消费者积极互动,解决疑难和困惑。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力求广泛宣传、贴近民众,坚持以社区为基点,以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纽带,持续走入社区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江苏银行深圳布吉支行党支部在疫情环境下,积极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江苏银行深圳布吉支行党员代表在布吉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寓教于乐中让社区居民感受江苏银行优质金融服务,让居民们对金融知识有了充分的认识,更好地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