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性、践初心、有作为做有情怀的太平青年——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书记讲团课系列活动
2022-04-29 22: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讲党性、践初心、有作为做有情怀的太平青年——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委书记讲团课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 4月29日下午,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讲团课暨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套开会议。会上,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少武同志讲授了“讲党性、践初心、有作为,做有情怀的太平青年”专题团课。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分公司所辖15家机构 (含内设营业部2家 )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合计172人。

5457928c5bf31b7ab1ff909b8362f3a.jpg

许少武同志用“一抹颜色”“一句声音”“一个群体”回顾总结了深圳分公司2021年党工群团建设取得的成绩,生动刻画出了深分人枝叶关情、党群连心,传递青春和理想火炬,书写拼搏和奋斗的太平画卷。他表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深圳分公司党委联合团委谋划推动了“太平微光青年”录制工作、“党委书记讲团课”“致青年一封家书”、《太平圳事》内刊编制系列活动,是一项着眼于公司高质量发展,确保企业健康长远可持续的战略安排。

一个个“新”,无不展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盎然生机;一个个“实”,无不展现公司创新变革的强劲动力;一个个“细”,无不展现公司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的直抵人心。会议最后,许少武同志用3句话勉励与会的团员青年:

一是千磨万击还坚韧。欲扫天下,先净一室,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许少武表示,只有沉下来,办实事,才能在解决麻烦和问题中拓宽见识、增长才干、培养能力。

二是积跬步以至千里。许少武指出,积累一开始可能是1+1或者2+2的效果,但不断累积到后来就会是1×1,2×2的成效。他勉励,年轻干部要多接几次“烫手山芋”、多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在业务一线建功立业,真正做到身在太平、心在太平、奉献太平、出彩太平。

三是草木百年新雨露。青年是人生最富理想、最富精力、最具创造活力的宝贵时期。许少武指出,青年干部一定要保有并不断维护好一股闯劲、干劲、拼劲和创造劲,鼓起“一天当做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的精气神,才能汇聚起“跑好深圳分公司先行示范接力棒”合力。

未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全体青年干部将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伟大时代,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