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2022年第1次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2-04-29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2022年第1次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当代青年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公司青年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联合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分公司党委班子,人力资源部  (党委组织部  )、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机构各部门24名青年员工参与本次交流座谈,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悟、谈职业、谈人生。

座谈会上,分公司党委班子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团员们要有时代担当,承担起新时代新使命,勇于表现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在严格把握细节中去实现高远的理想,展现出深圳分公司昂扬的风采。随后,与会的青年干部员工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如何推动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等,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分公司业务发展、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促进分公司的全面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出青年干部员工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理想信念。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充分彰显了分公司领导对青年干部员工的成长及人才的关心和重视。

1651243457(1).pn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少武在会上寄语广大青年干部:一要靠得住。要言行如一、表里如一、始终如一。二要想得开。要谨记“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要做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要培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平常心态。三要坐得稳。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一种兴趣爱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习,既认真学好基础知识又及时进行知识更新,既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又广泛涉猎其他知识,既重视学习文化知识又努力掌握实用技能,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丰富自己。四要会做人。时刻保持健康平和的心态,经得起表扬,受得了挫折,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职位,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团队目标、个人发展与工作需要协调统一起来,形成各尽所能、各得其所、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五要懂规矩。牢记“公”者千古、“私”者一时的道理,看问题一定要看远一点、看深一点、看透一点,要始终立足长远,把握住自己,以优异成绩、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