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新市民”有了养老“护身甲” 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登陆深圳
2022-04-27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鹏城“新市民”有了养老“护身甲” 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登陆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近日,随着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新市民”这一热词引发了社会关注。作为典型的移民城市,深圳这座开放包容的创业之城吸引了大量的“新市民”在这片热土拼搏奋斗,追逐梦想。为了让更多“新市民”在深圳安居乐业,安心发展,太平人寿专属养老保险产品——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以下简称:岁岁金生)在深圳地区正式上线,为鹏城“新市民”提供灵活的商业养老保障。

据悉,“岁岁金生”是一款以养老保障为目的的年金保险产品,采取“双账户”管理模式,提供稳健型(A账户)、进取型(B账户)两种不同的投资组合。A账户专为风险保守型客户设计,B账户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对多种资产进行平衡配置。两个账户每年还可以按规则进行一次转换。该产品交费灵活,支持趸交保费、定期期交保费和不定期追加保费,其中期交保费还支持月交或年交,还提供身故或全残等保障。满60周岁领取的方式,也确保了养老金的专款专用。

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具有重大意义,也是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希望通过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在深圳地区的推广,积极响应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的号召,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深圳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