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进一步降低企业支付手续费
2022-04-13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进一步降低企业支付手续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通讯员 董玉莹)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要求,制定优惠方案,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以及ATM跨行取现手续费。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持续推动让利、惠企利民,加强督促力度,切实将降费政策作为企业纾困减负的好抓手,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image.png

为扩大政策宣传的受众面,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等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发放江苏省支付清算服务协会印刷的宣传折页、转发减费让利公告等资料,向社会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和江苏银行优惠措施,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确保客户充分了解江苏银行减费让利政策,不断扩大降费政策的社会影响力。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结合业务外拓和专项宣传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主题宣传活动,并详细讲解降费的优惠政策,把实惠带到客户身边,加强银企合作,并在微信群中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送降费宣传信息,转发了人民银行的“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知识问答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的兴趣度,还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了降费政策宣传,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降费政策的了解,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知悉范围,切实保证减费让利工作走进群众生活。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办实事,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减费让利”政策。支行员工前往附近商户,通过走街访巷的方式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减费让利”的政策宣传,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细推送到位,有效提升了降费宣传针对性,提高了该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普遍性,切实将减费让利的实惠落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钱袋子”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