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社区防疫 致敬社区工作者
2022-04-13 17: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社区防疫 致敬社区工作者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3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防控疫情,社区是关键阵地。在疫情之下,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作为后方防疫一线的坚守依靠,为城市安全保障奔忙不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社区工作站紧密联结,共同守卫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江苏银行深圳车公庙支行负责人带队,向东海社区捐赠一批爱心物资,驰援社区工作站,助力疫情防控不松懈。此次捐赠活动受到社区管理人员、防疫人员的感谢和点赞,紧密了江苏银行深圳车公庙支行与东海社区工作站之间的联系,为共筑疫情防控防线添砖加瓦。

image.png

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党支部与松泉社区工作站党支部自2020年开展党群共建活动,两年多以来始终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田贝支行所有党员及群众更是多次加入志愿者行列。近日,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党支部一行来到松泉社区工作站,向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去锦旗及水果等慰问品。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所在的松泉社区工作站更是保持了“零确诊”的记录,无论是核酸检测现场信息登记、消杀、秩序维护,还是卡口值守、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都受到了社区企业和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这面殷红的锦旗,承载着大松泉社区全体人员心中最深的敬意和谢意,所有战疫在一线的志愿者,这些天来你们的担当和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各位英雄辛苦了。”江苏银行深圳田贝支行党支部书记动情地说。

松泉社区工作站李书记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松泉社区工作站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倾心倾力为民服务。江苏银行送来的感谢,是对松泉工作站以往抗疫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舞。荣誉承载着鼓励,更写满了责任,这面锦旗背后是抗疫路上的担当和付出,它所承载的力量,离不开每一位坚守抗疫一线的志愿者的汗水和真情。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党员同志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配合社区抓好共建,共筑防疫红色防线,向社区工作者致敬。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