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期间金融保障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线上服务全天候响应
2022-03-18 11: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做好疫情期间金融保障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线上服务全天候响应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张梦影 林锐)近期,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满足广大市民金融服务需求,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高效响应,在全辖所有网点开通热线,同时引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线上方式办理业务,持续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深圳抗疫。

深圳所有网点开通热线线上服务全天候响应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力避免疫情传播风险。在暂停营业期间,开通所有网点热线服务电话,并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方便市民朋友咨询。工作人员线上实时响应、耐心答疑解难,并快速解决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用户可通过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7×24小时在线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购买、信用卡、个贷还款等各项日常业务。高效便捷的线上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高龄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感,帮助他们跨越“数字鸿沟”,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智能终端“适老化”服务上下足了功夫。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特别打造字体更大、功能更简洁的“幸福+版”界面,提升老年用户的使用体验。依托科技赋能,使用界面还增加了智能对话功能,语音助手的引导可助老年用户快速办理业务,让他们也充分享受到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

暖心关怀,疫情专栏送上温馨增值服务

温度服务再升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人性化的线上温馨增值服务,在细微之处体现温暖相伴,给予客户暖心关怀。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我的—家庭服务”栏目里,实时查询疫情动态服务可方便用户了解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相关科普栏目为广大市民普及居家疫情防控常识,同时还推出三甲名医在线问诊等多项线上医疗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好服务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全面做好防疫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支持实体经济、抗击疫情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与深圳市民一同迎接“有温度”的春天。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