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来新温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疫情期间个人信贷“不断档”
2022-03-18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贷”来新温度,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疫情期间个人信贷“不断档”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坚持服务社会民生不间断,积极做好个人贷款支持和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疫情寒冬中的群众“贷”来新温度。

保客户需求,广泛动员安排资金发放

为加强个人信贷支持保障,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信贷部各岗位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对接客户,做好贷款发放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客户在特殊时期的各项个人信贷业务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

自3月14日以来,该行个贷客户经理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随到随办、办毕即走等工作机制,确保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融资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3月14日截至到当前,实现紧急业务放款21笔,金额合计8700万元。

急客户所急,降低阳光助业贷款利率

疫情给社会经济生活带来巨大影响。为减轻小微客户融资负担,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紧急联系总行申请调整深圳辖区助业贷款利率,全面提供个人经营贷款专项利率优惠。

同时,为疫情生产相关领域的小微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保证放款时效性,全力保障疫情生产相关领域客户的信贷需求。

解客户之忧,合理延后存量客户还款期限

为解决客户后顾之忧,经过深入调研和充分评估,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个贷客户提供延期还款服务,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确诊患者或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坚持“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工作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专业、贴心、周到的个人信贷金融服务,切实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纡困解忧,与全社会一起携手,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