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行普惠金融七大举措助力小微 同心抗疫
2022-03-16 1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建行普惠金融七大举措助力小微 同心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肖琪)本是春暖花开日,却成共同抗疫时。建行深圳市分行迅速行动,制定普惠金融七大举措,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以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小微企业,与企业家朋友共渡难关。

足额保障规模

疫情防控期间,建行深圳市分行充分保障小微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对小微企业足额保障信贷规模,为小微企业打开资金之源,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

开辟应急通道

建行深圳市分行通过线上顾问、远程服务等形式,为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风险可控”的原则,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安排“张富清金融服务突击队”临时返岗处理特殊紧急业务,确保服务不断档。


1647402931(1).jpg

贷款延期

建行深圳市分行对符合条件的小微快贷客户,可在贷款到期前线上申请贷款延期,贷款本金最长可延期3个月;对1000万以下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可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提供长达3年的无还本续贷服务,为小微企业的复工和造血提供坚强后盾。

征信保护

针对疫情期间,确因疫情因素导致资金调度不畅,导致短暂逾期的小微企业,可酌情视为不违约,对受影响的征信记录予以修复,充分保障征信主体的权益。

优惠贷款利率

除小微快贷新发放贷款可享受最低4.0525%的优惠利率外,该行主动承担小微企业抵押评估费、财产保险费等费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渡过难关。

存量增信服务

为实现精准支持,与企业共战疫情,建行深圳市分行全面梳理受困存量授信客户名单,引入大数据筛选批量追加预授信额度,信用贷款最高可达300万元。

7*24小时在线服务

停工不停业,服务不打烊。居家期间,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建行惠懂你”APP等渠道全线上办理贷款,7*24小时在线支用、随借随还,不出门、点一点即可获得贷款。

1647402952(1).jpg

春风送真情,金融暖鹏城。冰冷的疫情中,普惠金融传递着温暖和希望,建行深圳市分行和小微企业携手抗“疫”,一起期待云开雾散、家国安康!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