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5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全面启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冯霞 宋超群)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围绕“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与要求,正式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内外宣传丰富多样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借助总公司宣传资源,推动消费者权益海报、大咖说消保、互动小游戏、创意短视频、热播电视剧创可贴广告等多种宣传方式,通过太平资讯平台、太平通 APP、运营消保头条等内部宣传平台和官网、官微、官抖、合作媒体等外部宣传平台进行发布、推广,持续为保险消费者提供宣传教育。分公司紧扣“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主题,自主策划相关推文、短视频,等主题内容,号召内外勤员工积极转发,扩大活动影响。

线上服务不打折扣

在深圳疫情的特殊时期,3月15日活动当天,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以“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建议”线上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运营客服分管领导接听消费者来电咨询,倾听消费者的需求与意见,切实解决消费者的困惑与难题。此外,公司利用线上培训会议的形式,组织所有一线业务人员学习了解“客户增值服务、易赔、线上保全”等在线智能服务举措,加大一线业务人员对线上服务的了解和掌握,指导客户便捷高效地在线上办理各项业务,享受各类服务。在辖内各机构线上客户服务活动中,加入金融知识、风险提示、智能服务方面内容的介绍,提升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诚信教育贯穿始终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始终秉承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夯实诚信经营思想基础,将诚信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对全体从业人员的诚信教育,尤其应加强管理人员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的教育培训。活动期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学习诚信相关课程,推动诚信文化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融入公司经营全流程。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将在“3·15”教育宣传周期间,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以消费者为中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智能服务,进一步畅通线上服务端客户维权通道,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