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服务“菜篮子”企业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2-03-14 2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全力服务“菜篮子”企业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曾明瑞)自“2·15”疫情以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及社会民生物资保障相关领域,主动对接、主动服务深圳本地及保障香港物资供应、卫生防疫、药品制造、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的企业,对重点客户、紧急客户需求进行应急响应。

近期,香港疫情持续严峻,牵动着内地同胞的心。深圳市某生猪养殖公司作为较大供港猪肉供货商,担负着向香港输入猪肉的责任。为保障香港市民猪肉供应,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用于周转,得知该情况后,上海银行深圳君汇支行迅速响应,为企业该笔资金需求开通绿色通道,一周内完成放款全部流程,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使得该企业对港供应业务顺利开展,也助力保障了香港的物资供应。

深圳市某实业公司主要经营粮油等基础生活物资,因深圳疫情基本物资保障需要,该公司急需一笔资金用于购买生产用原材料。上海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在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后立即收集客户资料上报审批。为尽快补充上该公司流动的资金,该支行安排专人实时跟进该笔授信进度,并积极做好沟通工作,开辟优先审批绿色通道,用最快速度成功发放贷款3000万元。

同心抗疫、上行有为。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主动作为,做好延伸服务,为深港抗疫、为民生物资的稳产保供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