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服务月主题活动
2022-03-10 18: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服务月主题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0日讯 为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特开展“3.15”保险服务月主题活动,其中3月14日至3月20日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口号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教育宣传周,该公司将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以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活动期间,该公司将从四大活动包括“开展服务官在行动活动”、“开展数智化金融宣教活动”、“开展消保保障专项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太保服务”等共计24项具体工作进行,活动通过向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消保知识线上答题、以案说险、短信宣教等方式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的同时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通过各触点服务开展数智化服务宣教,增强消费者金融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该公司为助力疫情防控,不仅在相关流程上予以简化,避免消费者路途奔波增加风险,同时将继续组织抗疫志愿者进入抗疫一线;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将结合“长辈服务”品牌建设,通过门店向老年客户介绍“适老产品”、“关爱版”软件应用、防诈骗、防非法集资等知识,帮助老年人填平“数字鸿沟”,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的便捷性。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一系列的活动安排旨在普及消费者保险知识的同时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险企的责任担当,彰显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