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吹响抗疫志愿者集结号 党员、团员奔赴一线支援抗疫
2022-03-02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吹响抗疫志愿者集结号 党员、团员奔赴一线支援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孙慧敏)虎年春寒料峭之际,疫情的突临打破了鹏城的喧嚣,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统筹部署,吹响了抗疫行动的“集结号”。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面向全行员工发出了招募抗疫志愿者的召集令,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员、团员第一时间迅速响应,主动报名,很快便召集了30余名志愿者:既有入职不久的新员工,也有辖属支行的负责人;既有勇担先锋的党员示范岗,也有主动作为的团员。他们闻令而动,火速集结,按照社区需要,积极、有序、高效地投入到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中。

近日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志愿者已分别前往东海社区、福中社区、新港社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因白天、晚上社区都存在人员缺口,为尽可能做好抗疫支援工作,该行党员、团员,有的在工作日抽出时间,前往社区参加志愿工作,一站就是一天时间,没有丝毫抱怨;有的在晚上下班后赶去社区核酸检测点,忘却白天工作疲惫,快速切换身份,投入到社区抗疫工作中;有的虽在小区隔离管控,但仍然积极协助所在管控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敢于担当,毫无畏惧。接连参加了几天抗疫工作的志愿者表示,对数据核查、引导分流、扫码录入等工作都已经驾轻就熟,希望能多去社区参加志愿工作,为深圳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定将“疫”不容辞扛起抗疫大旗,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投身一线支援;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信银行力量。

企业微信截图_16462094771878.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