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2022-03-02 15: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同心抗疫,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朱琳)面对突发的疫情,交通银行深圳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交行担当,为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抗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闻风而动,齐心抗疫

疫情大考当前,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快速响应,自发组织多支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

交通银行深圳福田党总支快速响应福田区政府号召,来自福田支行的党员、青年团员和群众迅速集结,成立了92人的抗疫党员先锋队和抗疫青年突击队。2月23日下午开始,首批24人组成的先锋队,披上“红马甲”深入抗疫一线,来到皇岗文化广场核酸采集点,协助防疫工作组维持现场秩序、查验受检人员健康码和粤核酸码、贴核酸检测标签,热情耐心给予群众指导,确保核酸采集点保持良好秩序,全面助力提升核酸检测效率。

image.png

交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党总支自行组织成立党员先锋队,发动群众,共23人到南山区7个社区的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从9点到21点不等,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深圳抗疫尽一份力、一份心。

image.png

金融服务不打烊

疫情暴发期间,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市民可实现足不出户,在手机银行app上办理转账、还款、缴费、外汇、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等线上金融服务,缴纳水费、电费、天然气等生活费用,还可使用微医服务进行居家在线问诊。交通银行还特别上线了“关爱版”手机银行,聚焦老年用户的高频交易和服务场景,实现“关键信息易读、主要功能易找、操作步骤易懂”,方便老年用户在疫情期间在下办理业务。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将客户的安全摆在首位。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强化落实防疫措施,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秉持“服务不打烊”,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在疫情期间稳定运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