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为民 一心为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2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为民 一心为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受益于金融”的文化氛围,3月初,按照监管部门及总行的统一部署,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启动2022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旨在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近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主持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方案,在有效管控疫情前提下,以线上形式为主,特别针对“一老一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1646207249(1).jpg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人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银促会及华夏银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运用“金融明白人直播基地”录制宣教线上课程,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培养理性投资消费观,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1646207287(1).jp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