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全力保障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2022-03-01 14: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多措并举,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全力保障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当前,深圳出现本土多点散发疫情,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多家网点暂停营业,本部大楼被纳入封控范围。为保证网点对外金融服务不受影响,在分行党委的强有力领导下,该行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调整人员职责分工,同时梳理各网点业务量和类型,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确保业务顺利进行。

1646117719(1).jpg

2月28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接到网点电话,该网点农民工代发工资需批量发卡,时间紧、数量大。为确保代发工资的薪悦卡足够调拨到需求网点,现金中心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统计完其他网点可调配的数量后,协调第三方押运公司,及时满足网点及客户需求,保证了农民工代发工资不受影响。

1646117734(1).jpg

同时,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还主动联系代发客户到临时办公网点受理代发工资业务,第一时间完成代发工资累计金额2000万余元,保障了各企业员工的资金顺利发放,获得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1646117745(1).jpg

除了保障工资代发业务顺利开展,各项业务都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分行营业部柜台承办的境外同业资金定存及划拨等业务均高效高质完成,金额累计达35亿元。为持续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运营管理部启动分行金库中调出入库应急方案,减轻群众的用现顾虑。同时,严格执行现金收付两条线,对外付出回笼券均需消毒。分行对于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也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保证客户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1646117752(1).jpg

接下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确保平安运营,充分保障人民群众日常金融需求。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