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光大人,以志愿行动致敬战“疫”者!
2022-02-24 1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光大人,以志愿行动致敬战“疫”者!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深圳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有无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不辞辛苦,不惧风雨,坚守在一线。向战“疫”者致敬,日前,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以“一群人、一条心”的号召力,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员工参与志愿服务。

2月21日,深圳气温骤降,面对反复出现的疫情,光大银行宝安支行所在的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属于重点排查区域,面对人员密集、核酸采样任务艰巨,光大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员工克服困难来到该社区,他们上午在人员出入较多的地方用小喇叭向居民不断宣传“不聚会,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的防疫口号。“请大家提前扫码填好信息,注意保持安全距离”,来自宝安支行的志愿者们下午又出现在了海雅缤纷城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不仅积极维持秩序,志愿者们还耐心教老人使用手机查验核酸检测码。

一位来自宝安支行的志愿者说,该检测点当天直到下午6点才结束了3个多小时的核酸采样工作,“我们做了核酸采样志愿者,更明白医护人员的辛苦,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致敬!”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