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东海支行组织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
2022-02-22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东海支行组织硬币兑换进社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阳光服务进社区,2月20日,光大银行深圳东海支行携手威豹在财富广场开展了“硬币兑换进社区”便民服务以及反假宣传公益活动。尽管深圳近日天气大幅降温,但居民兑换热情不减,积极参与。

前期,该支行通过走进社区,走访周边商铺,派发宣传资料,充分发动市民群众。活动当天一大早,社区不少居民朋友就带着小朋友过来排队兑换。支行工作人员也利用微沙龙形式为排队居民开展反假货币、反电信诈骗、整治人民币拒收等宣传活动。现场居民就真假货币识别、诈骗电话识别等关心的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

image.png

活动最后共计回笼硬币44375元。不少居民表示,现在基本上都是用线上支付,家里积攒了一大堆硬币,但是专门去趟银行兑换麻烦,现在有硬币兑换进社区的活动,实在是很方便。不仅盘活了居民手中的硬币,现场的金融反诈知识普及也有效增强了居民们的金融安全意识。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光大阳光服务精神,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