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华夏有爱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2022-02-19 2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同心抗疫 华夏有爱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9日讯(记者 朱琳)2月18日晚,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了青年突击队,他们披上“红马甲”深入皇岗文化广场、高发城驰广场核酸采集点,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引导等工作,为深圳防疫贡献华夏力量。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迅速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出招募令,号召全行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疫情防控。来自分支行的党员、青年团员迅速集结,奔赴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深入福田街道皇岗文化广场、高发城驰广场核酸采集点,协助防疫工作组维护现场秩序、身份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助力提升核酸检测效率。对于一些带小孩或者不熟悉扫码程序的群众,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给予指导,确保核酸采集点保持良好秩序。

疫情无情,华夏有情;同心抗疫,华夏有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投身抗疫一线,积极担当金融机构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