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人的春节:24小时不断线 深圳平安如何解用户燃眉之急
2022-02-18 13: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客服人的春节:24小时不断线 深圳平安如何解用户燃眉之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记者 汤莎)除夕夜凌晨4点25分,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零售队列客服蒋磊接到了一通特殊的电话。电话里的李女士非常焦虑,说接到公司临时通知,要为员工缴纳社保费用,因当天是大年三十,她通过微信给亲朋好友发拜年红包,导致自己银行卡当日转账限额已达到200笔的日上限。

李女士万分心急:“如果耽误了缴纳公司社保费用,我不仅会丢掉工作,可能还得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该怎么办?”

春节解用户燃眉之急的客服蒋磊

了解情况的蒋磊,第一时间便是指引李女士前往口袋银行APP操作限额修改,然而李女士因为情况特殊,APP审核后提示无法修改,需“前往网点柜台”。可此时的她已在老家过年,附近没有平安银行网点,无法前往柜台办理。

面对焦急的李女士,蒋磊一方面安抚着她的情绪,一边在大脑里思索还有什么其他的解决方式。终于,蒋磊想起平安银行的口袋银行APP还有另外一个路径:“空中柜台—账户管理—交易限额设置”,于是她一步步指引李女士操作,并温馨提醒,因凌晨不处于空中柜台的工作时间,需在几小时后的早上9点进行办理,并为其登记反馈并做了加急处理。

翌日10点,蒋磊将情况反馈给值班组长,然后给李女士回电。接到电话的李女士激动地感谢着蒋磊,并表示,一早她便按客服的指引修改限额成功了,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李女士已经处理了公司给她安排的工作。

一直以来,深圳服务业被广为赞誉,金融业更是深圳闪亮的名片之一。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那些一个个幕后的坚守岗位的普通人。“每逢春节团圆之际,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都有着许许多多秉持初心坚守岗位的客服人员,蒋磊正是其中一员。正是因为他们,平安银行95511的7*24小时服务才能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品质服务。”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说道。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