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评选结果揭晓2021年“最靓大堂经理”是他们!
2022-01-24 1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评选结果揭晓2021年“最靓大堂经理”是他们!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度“你的笑容有力量最靓大堂经理”线上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来自十家网点的十名大堂经理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最靓大堂经理”荣誉称号。

据了解,2021年是深圳分行启动五年战略愿景、推进分行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为积极落实分行党委提出的“四个深化”改革精神,全面展示深圳分行“阳光服务”品牌形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造优秀的大堂经理队伍,以优质服务推动网点绩效提升,该行策划推出了2021年度“你的笑容有力量最靓大堂经理”线上评选活动。

最终,综合线上作品投票、综合业务知识测评、服务监测等多个维度,以及大堂经理综合表现,西部支行张婷、华丽支行马琳妍、蛇口支行蔡楚婷、罗湖支行梁洁红、中心区支行罗宇鸣、分行营业部梁彩琴、光明新区支行谭慧、深南东路支行林娜、龙华民塘支行彭慧妮、南海大道支行周航宇等10人荣获“最靓大堂经理”称号。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大堂经理的先进示范作用,努力打造深圳分行大堂“明星团队”,提升员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意识,更好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深圳分行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总分行党委的战略转型要求,广泛宣传监管政策和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各项培训课程以及活动,持续提升员工综合素养,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