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 健步行 深圳太保产险颂29载辉煌 启30载新篇章
2021-12-29 16: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美食节 健步行 深圳太保产险颂29载辉煌 启30载新篇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9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罗敏)12月28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全员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同颂29年辉煌,开启30周年新篇章。

image.png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耸表示,多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社会民生,热心公益,积极为民服务,传递爱心和温度,多次参与爱心助学、扶贫帮困、生态保护等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自2019年起,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连续三年向深圳市三万余名环卫工人赞助意外险,合计赞助保额超100亿元人民币。疫情期间,深圳太保产险积极响应深圳市福田区团委、福田区义工联的号召,多次组织员工志愿者进社区协助抗疫、防疫工作,累计服务近600小时并得到了政府部门的认可,作为唯一一家企业,深圳太保产险也荣获了福田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2021年,深圳分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向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约300名志愿者赞助了总保额约3000万元的保险保障。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用优质的服务、丰富的活动、多样的形式,让人民群众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image.png

在庆祝仪式上,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发布了30周年庆LOGO。logo姿势倾斜向上,似大鹏展翅,激情昂扬。数字“3”的设计像是大鹏的翅膀,数字“0”的设计像是太平洋的海浪,寓意着公司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举行了“奋勇向前”司庆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让全体员工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凝聚力。

image.png

二十九载真如铁,三十而立从头越。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走过的二十九年,应改革而生,因奋斗而兴,迎转型而变,如今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站在新起点,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将以再出发、再创业、再奋进、再超越的姿态,开启三十周年新的篇章,不断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