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共建我参与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环保宣传进社区
2021-11-29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绿色共建我参与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环保宣传进社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 (通讯员 高鲜)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绿色、低碳、环保”意识,提倡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联合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于11月25日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绿色共建我参与”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清晨,来自浦发银行宝安支行的党员们身着志愿者服来到新安湖社区,携手社区志愿者学习了绿色环保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大家充分交流了做好环保宣传和绿色社区创建的若干措施,探讨如何打通社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生态环境治理的全民行动体系落到脚下。同时,为提升片区市容市貌水平,志愿者们还一同开展了共享单车“文明停”以及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创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落实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并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宝安支行党支部为暖心亭捐赠防疫物资两箱洗手液和500个口罩,并向周围居民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提醒大家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环保主题宣教进社区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生态文明素养。居民们纷纷表示对环保工作多了一份认同与理解,日后定将从点滴做起,保护身边的生活环境,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后续,浦发银行宝安支行也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活动,让红色的身影成为片区最靓丽的风景线,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