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湾区无界,阅享未来”深圳读书月活动
2021-11-28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湾区无界,阅享未来”深圳读书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8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11月28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读书会,联合举办“湾区无界,阅享未来”2021年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活动,在南山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用阅读的方式将文化融入全域,为广大市民打开文化新视界,共同擦亮深圳文化的金字品牌,体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的高质量智慧金融服务。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3808582.png

据悉,本届读书月以“打开一个新视界”为年度主题,用260余项、1400多场阅读文化活动开启市民们热盼的“文化狂欢节”,并首次设立各分会场,凝炼“文化的闹钟”“城市的雅集”“阅读的节日”3大功能定位,将通过阅读传播文化理念,构建兼具文化品位与先锋精神的活动矩阵。本次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读书会,联合举办“湾区无界,阅享未来”读书会,也是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3891643.png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致力于追求高质量智慧金融服务,深知阅读对于推动智慧文化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作为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重点活动,深圳读书月江苏银行站活动场景围绕建党100年,以阅读推广为主基调,以钢琴合奏为主旋律,邀请中国外交部候任外交官、深圳市儒家文化研究会会长韩望喜博士莅临现场,以中华经典正解近距离为读者打造异彩纷呈的阅读文化盛宴。同时还有知名表演艺术工作者现场表演诗词朗诵,更有 Tiankong合唱团现场为读书月活动献上高水准的精神盛宴演绎心灵与文学的共鸣。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3971070.png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这座先锋城市的智慧精神动脉同频共振,借助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带来的正能量精神氛围,与深圳展开面对面的“文化对视”,在“书香银行”定位与“文化的闹钟”功能引导下,通过提供多媒体多介质多场景的阅读体验活动与市民连结,在文化氛围中与市民达成共鸣,引导大家读新书、读好书。后续,江苏银行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打造“书香银行”,构建“书香银行进书香社区”平台,推广终生学习理念,培养“阅读推广大使”,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读书类公益活动。江苏银行以专业素养与高质量金融服务,践行人本金融价值理念,传承百年地方金融智慧,助力深圳持续打造国际一流的城市读书文化品牌。让阅读与智慧文明同行,生活与城市相连,共同建设文化深圳。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4063148.png

湾区无限,阅享未来。深圳读书月江苏银行站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打造“书香银行”的关键一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深耕深圳沃土,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打开一个新视界,一起感受江苏银行的高品质智慧金融服务。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41556.png

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4208815.png企业微信截图_16381544224413.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