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南山,焕新启航 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新装开业
2021-11-26 10: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逐梦南山,焕新启航 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新装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通讯员 田中印)11月25日,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举办新装开业仪式,南山区领导、各界企业嘉宾出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领导与南山支行负责人共同为支行揭牌,伴随红绸掀起,宣告该行经过重新升级,正式揭牌开业,揭开了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逐梦南山,焕新启航”的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江苏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分行机构,深圳分行十二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初心和使命,以质量与效益为核心,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主动融入深圳经济金融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打造普惠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特色,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存款余额较开业初增长22倍,贷款余额增长18倍,累计利税超154亿元,贡献税收近22亿元。

image.png

“逐梦南山,焕新启航”。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将依托南山区域优势,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理念,充分利用江苏银行专精特新贷、人才科创贷、现金管理云平台、跨境金融平台等综合金融,在公司业务、普惠金融、科创金融、跨境业务、高端零售业务领域,以专业的知识、创新的精神、优质的服务深耕南山沃土,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促进片区繁荣与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