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青竹课堂”之破壁计划专题培训班
2021-11-22 1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青竹课堂”之破壁计划专题培训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为提升新入行青年员工及基层团干的综合能力,加速分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团委联合举办“青竹课堂”之破壁计划专题培训班。

11月20日-21日,破壁计划启动开局,首期设置《妙笔生花,书写职场精彩——公文写作实战化培训》、《长征·血战湘江》沉浸式党史学习沙盘两场课程,60余名新入行青年与基层团干全程参加培训。

其中,公文写作课程邀请从事公文写作二十余年的资深讲师杨勇老师授课,带领学员们通过现场演练、案例研讨、视频欣赏、游戏互动等多种方式,了解公文的基本常识、语言特征,学会运用结构性思维写公文,同时掌握通知、请示、报告、总结等常用公文的写作技巧,提升公文质量和办文效率。

《长征·血战湘江》党建沙盘课程采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教学,带领学员们通过影片导入、角色扮演、沙盘推演、群策群力制定计划、部署兵力、组织战役,重现湘江战役中党和人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激励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不畏艰难的精神,用长征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据悉,“破壁计划”青年培训班是该行青年员工培养工作落实落地落细的重要举措,未来还将设置多项课程,系统化提升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