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机构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庆党百年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0 17:50
来源: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机构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庆党百年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1月20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机构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庆党百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大鹏古城革命教育基地参观,身临其境地感受先辈们抗争外敌、保卫祖国的革命精神。 

跟随馆内讲解员的讲解,支部党员如同穿越到70多年前那段峥嵘激荡的历史时光,亲身感受东江纵队战士们以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东纵精神”,追忆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矢志不移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赴汤蹈火的英雄岁月。 

参观结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先烈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民生幸福的征程之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