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荣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及“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
2021-11-20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荣获“理财银行金牛奖”及“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0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20日,2021年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银行业理财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民生银行荣获“理财银行金牛奖”,旗下的民生银行非凡资产管理慧赢添利一年定期开放固收类理财产品10号荣获“银行理财产品金牛奖”。

据悉,银行业理财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主办,是中国银行理财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建立和完善银行理财产品及发行机构的科学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表彰在上一年度业绩优秀、风控卓越的商业银行和银行理财公司。

今年以来,在资管行业巨大变革、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总体形势下,民生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一个民生”战略,紧密围绕“做大理财规模”和“加快净值化转型”两大主线,大力加强投研体系建设,全面优化产品布局,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推进理财业务的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理财规模新增1500多亿,总规模突破万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