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开展“电波从未消逝,信仰铸就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8 14: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开展“电波从未消逝,信仰铸就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永不消逝的电波》于1958年上映,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上的英雄人物事迹的电影。凡看过电影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为主人公李侠的英雄事迹所感动。为回味红色经典,激励吾辈奋勇前行,11月18日,民生银行深圳东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修复故事片。     

“夕阳辉耀着山头的塔影,月色映照着河边的流萤,春风吹遍了坦平的原野,群山结成了坚固的围屏……”影片在激情奔涌的抗战名曲《延安颂》中拉开帷幕,带领着党员同志们走进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看完电影,同志们被李侠的英勇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和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