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参加第25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暨首届线上钱博会开幕式
2021-11-18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参加第25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暨首届线上钱博会开幕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8日讯(通讯员 梁歆梧)11月18日,第25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暨首届线上钱博会开幕。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宣布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受邀的商业银行代表,民生银行副行长胡庆华出席开幕式并通过视频形式向大会致辞。

胡庆华表示,本届大会通过线上办展的新模式来普及钱币知识、展现钱币之美,是利用数智化手段向社会大众弘扬钱币文化的创新之举。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金融市场产品,民生银行一直积极参与黄金市场业务和钱币业务,率先在业内推出了民生“黄金银行”综合服务平台,希望民生“黄金银行”能够为本次博览会增光添彩。

据悉,作为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民生银行已连续参加了六届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在此次持续一周的大会展示中,该行通过云平台民生银行专栏,开展民生“黄金银行”及实物金产品主题直播活动,并举办线上钱币收藏论坛。

民生银行表示,未来将积极探索数字化金融转型,打造智慧银行和生态银行,运用数字化手段推动渠道创新、模式创新,将贵金属产品和服务延伸到传统柜台交易难以触达的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市场产品和服务。

[编辑:陈昕辞]